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9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转别人的自己孩子自己带,都是当妈的责任,呵,这句话我永远会记住。

2017-11-27 17:09 阅读(?)评论(0)
现在的我每天就是抱着老大,推着老二,唉,累的腰酸背痛,每次都是把老二哄睡着了,继续老大,好不容易睡着了老二又醒了,每天睡觉超不过4个小时,真的不是一般的累啊,好后悔要的二宝,明知道没人帮我带,自己给自己找罪受,我婆婆说,自己孩子自己带,都是当妈的责任,呵,这句话我永远会记住。现在也不给我做饭,我问了,人家说有米有面不会自己做,行,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我也拿这句话回你,我现在就是再苦再累我也不会指望你一下,你当儿媳妇时候都是婆婆带孩子,你把你婆婆气死,现在当了婆婆了这样对我,宝妈可以看我之前的帖子,我之前发生的事都懒得说了,太多太多了,没办法,一切都是自己自找的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开心就好 下一篇:d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